不支持Flash

申花轮换制砍向后防线 高层追问暗示李玮峰左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2:56  新浪体育
申花轮换制砍向后防线高层追问暗示李玮峰左移?

申花后防三将还能否再度聚首?

  新浪体育讯 一股轮换制的风声,让申花队员个个主力都在琢磨是不是自己要被轮换去做替补 ,当然轮换制的传闻,也让很多之前的替补队员都暗自窃喜自己距离上场的机会也许不远了。当所有矛头都指着申花与河南比赛没有绝佳表现的威峰组合的时候,事实上,从深化高层和队员的聊天中来看,申花的轮换制恐怕绝不只这一个位置。

  申花高层追问李玮峰能否踢左后卫

  “大头,听说你能踢左后卫啊,而且他们说你左后卫这个位置踢得特别好啊!” 这是今天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在申花康桥基地见到李玮峰的时候,叫住大头热切询问的第一个问题。

  大头立即笑了,“我什么位置都能踢,要是比赛中没有守门员了,我想我也可以 上去踢守门员吧。”张总将信将疑地表示:“你这个说法一看就是骗人的吧,真的能踢守门员吗?估计后防线上的其他位置都能踢,但是门将就做不了了。”

  不过,说完了门将的事情,张总还是不死心的继续追问大头:“你左后卫确实踢 得很好吗?”这样的问题,显然在

申花高层的心里,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已经动了换人的心思。

  事实上,打完申花主场对阵河南的比赛之后,申花高层就一直在抱怨队伍的左右 两个边路的助攻和防守工作都做的不好,在深化客战武汉的比赛中,申花已经悄然对右边后卫进行了调整,显然现在,申花在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之前,已经开始琢磨左边后卫的轮换制了。

  赞大牛出色直言大雷没机会

  “一个队员下来了,然后上去的队员表现的特别出色,你说下去的队员短时间之 内还会有什么机会吗,肯定是没有的啊!”这是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今天在谈到王大雷是否有机会重回主力阵容的时候,直截了当的回答。

  下放王大雷的报道,已经不再是目前上海滩足球圈的焦点了,但是经过了这样一 段时间之后,王大雷是否用他的刻苦训练打动了申花高层,而申花高层有是否会 考虑将大雷带回主力阵容呢?“大雷毕竟只是个19岁的孩子,他发发脾气,或者犯一点小错误都是正常的,他回不回到主力阵容并不说明他好还是不好,只是现在这种竞争的环境中,如果你不是绝对的超级大牌,在失去位置之后,还是很难 立即找回位置的。”

  “短时间之内,大雷是没有机会回到主力阵容中的,你看看大牛的比赛表现就知 道原因了,毕竟现在邱胜炯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尤其是在扑点球的时候,都能看出来,小邱守门的实力确实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申花高层在高调表扬新任门将邱盛炯的同时,事实上已经为大雷回归主力的机会作出了回答, 而这个答案显然是大雷距离回归主力门将位置还有一定的距离。

  但是,目前申花也并没有放弃这名19岁的未来之星,申花多名高层包括申花老板 朱骏最近也一直和大雷进行了不止一次的谈话,而这些举动显然都是为了尽快帮助大雷成长并回归到申花主力门将的位置上。(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