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悄然回归随辽足训练 程鹏辉直言今年加盟肯定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15  竞报

  他能不能回国踢球,他本人说了不算,我们两家俱乐部说了也不算。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现在早已过了海外球员的转会时间,所以今年肯定是没有可能了。

  ———程鹏辉谈李铁回归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 王亮/北京

  昨天下午,效力于英甲谢菲尔德联队的李铁出现在沈阳,并随辽宁队进行了训练。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这并不代表李铁将回归辽足。

  据程鹏辉介绍,昨天下午,他接到了李铁的电话,“他回沈阳处理一些事情,问我能不能跟辽宁队一起训练,并跟我约着哪天一起吃饭。只是一次训练,与所谓的回归辽足并没有一点关系。而且,他本人在电话里也没有说要回来。另外,到目前为止,我们也没有和谢菲联俱乐部进行过联系。”

  目前,李铁的身份仍是英甲谢菲联队的球员,虽然无法在比赛中上场,并且长期跟随预备队训练,但他仍然属于谢菲联俱乐部。

  “他没有要回国踢球的想法,他昨天在电话里跟我说还是希望留在英国。”程鹏辉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