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 社区居民看电影学奥运法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34  竞报
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



  本报讯 (记者 宛霞 实习记者 何杨) 昨天,石景山区奥运场馆所在地的部分居民拿到了《北京奥运市民法律知识手册》,北京市18支区县奥运法制宣传小分队接受了旗帜,“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司法部、中宣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全国普法办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将在北京、天津、上海、青岛、沈阳、秦皇岛等奥运赛事举办城市场馆周边的街道社区开展普及宣传,以奥运比赛场馆周边地区、火炬传递路线、奥运会志愿者、窗口行业等区域和人群为主进行重点宣传,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引导公民依法参与奥林匹克活动。

  据了解,全市编印了80万册《北京奥运市民法律知识手册》,将重点发放给奥运会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周边地区的居民,每户一册。并通过在小区中举办奥运法律知识讲座、放映法制电影、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使奥运法律知识家喻户晓。

  摄影/本报记者 李加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