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球迷冒雨观看训练 图家军狂练射门欲洗主场之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1:48  新浪体育
鲁能球迷冒雨观看训练图家军狂练射门欲洗主场之辱

鲁能积极备战

鲁能球迷冒雨观看训练图家军狂练射门欲洗主场之辱

痴心球迷鼎力支持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赛前备战训练,对于周末的比赛图巴显然非常的重视,上轮与河南队的比赛中泰山队创造出多次的绝佳机会,可惜临门一脚非常欠缺没能把握住机会,今天的训练中图巴也将训练的重点放在射门练习中。

  今天正值球迷开放日,球队规定5点训练,可热情的球迷早早的来到训练场边,希望借助球迷开放日来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今天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丝毫没有打消球迷们的热情,他们在场地边上打着伞为自己心爱球队呐喊加油,一直持续到训练结束。

  比赛日益临近,今天图巴在训练中没有安排针对性的战术训练,为了让队员赛前找到射门的感觉,图巴将整堂训练课大部分时间放在射门练习中。每当球员们射进一个精彩入球时,球迷们都为之叫好,掌声和喝彩声连成一片,球员此时受到鼓舞,连续打进精彩的入球,连图巴在场边也是为队员们良好的表现不住的点头叫好。

  本周日。

鲁能将客场迎战长沙金德,上场的失利也使图巴备受压力,对于周末的比赛图巴这样认为:“希望队员们忘掉上场的比赛,全力备战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对手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客场作战比较艰难,我仍要求队员们以积极的态度打好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