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球迷赛后被迫停留 两人受伤车窗玻璃被硬物砸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56  体育周报

  上半年联赛中,鲁能作客河南时,就被建业1比1逼平。当时,建业主帅门文峰认为,比赛平得很遗憾,河南队完全有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昨日再度对阵鲁能,建业果然全取3分。对此,门文峰表示:“这次,我们是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来的,取得胜利我很高兴。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要好好谢谢他们。”

  建业的铁桶阵在中超中是出了名的,他们在前五名的球队身上取得了8分,号称“专克强队”,靠的都是防守反击。门文峰认为,这场比赛赢就赢在坚决地执行了赛前部署,“我们在赛前就确定了防守为主的战术,在上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急躁,仍然按照既定的战术来踢,最终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在第一回合的交锋中,赛后

鲁能大巴曾被河南球迷砸烂,为此还曾闹出了一场轩然大波,郑州赛区还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而在昨日,河南球迷在济南也受到相同的“待遇”,不仅球队大巴被袭,而且河南球迷乘坐的汽车也有多辆受损。

  比赛中,从建业扳平比分开始,山东球迷就对手舞足蹈的河南球迷表示不满。比赛结束后,很多山东球迷一边退场,一边恨恨地喊:“看你们今天走不走得了。”

  为了确保安全,球队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10多分钟才离开球场,而此时,河南球迷仍被要求继续留在看台上。上了大巴后,球员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车窗窗帘拉上,但在途中仍遭到石块和饮料瓶的袭击。相比之下,河南球迷损失“惨重”得多。赛后,在场内停留了半个多小时后才“敢”离场的他们在路上还是遇到了袭击,有2辆大巴的车窗玻璃被硬物砸破,还有一辆私家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烂。此外还有两名球迷受伤,所幸伤势还不算严重。不过,所有河南球迷均已顺利离开济南。 天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