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森特脚伤愁坏裴恩才 连续征战客场球队不设定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4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此前三个连续的客场,俱乐部给队伍定下的目标是三场拿四分,结果汉军一分未取。在申花身上取得一分后,汉军在接下来的十天双赛的日程中将接连在客场迎战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但俱乐部暂时还没有给队伍定指标的计划。

  回到酒店后,老裴就赶紧到维森特的房间询问他的脚踝伤势。队医告诉老裴,如果维森特骨头没问题,只要休息几天。老裴点点头,让维森特好好休息。出了房间,老裴直摇头:“维森特今年的伤真多,打客场如果他上不了,我们的攻击力就更弱了,这还真是个麻烦事。”

  对于连续两个客场,老裴表示,可能还会延续这场比赛的思路。“这场球我换上了一些新生力量,队伍不管是士气还是冲击力上有些改观。河南、山东都不好打,我们还是要立足去拼对手。特别是河南,尽管排在倒数第二,但在客场赢山东,充分说明了在更换外援之后,这支队伍的实力已经有了提高。所以,我们对这两场比赛的困难,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他表示,这场比赛发挥好的队员将会沿用。

  在之前的三个客场中,汉军最突出的问题就是体能差。在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中如何解决,裴恩才表示还是要从训练抓。“从今天的情况来看,队员的体能情况还不错。特别是这种雨战,特别耗费体能,任永顺这样的小将都出现了抽筋的现象。这一周的训练还是会进行一些体能储备,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毕竟客场的难度要比主场更大一些。”

  据了解,如果这场比赛汉军再输,俱乐部将召开总结大会。不过,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已经改变了主意。“考虑到这场比赛队伍表现不错,而且接下来还有连续两个客场要打,总结会不会安排在两个客场的间歇进行,所以这个会会延期。”一位官员告诉记者,至于是否会对两个客场设定指标,他表示目前还没有。 本报记者 包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