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恩德解密绿城作战策略 周穗安回避谈论受禁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6日晚上进行的中超比赛中,浙江绿城主场1:1战平陕西队,由于两队的主教练周穗安和成耀东都被中国足协施以停赛处罚,因此,两人都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代替他们出席的是两队的助理教练谭恩德和王波。

  发布会上,两人都认同这是场精彩比赛的说法,也都感谢双方球员的努力。随着联赛的进程,绿城队这段时间的表现有所起色,最近三轮比赛,取得一胜两平的成绩,谭恩德认为这是整个俱乐部努力的结果,而不仅仅是球队,对于当晚的比赛,谭恩德还谈到了他们的作战思想,“首先立足于防守,坚决执行防守反击的战术,等到下半段,对方体内出了问题后,我们再用足用人名额,让新生力量去冲击对方的防线。”

  王波则对自己球队在客场一球落后后永不放弃的精神进行了重点表扬,认为球队只要有这种斗志和精神在,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逐一去克服。

  新闻发布会后,记者特地还采访了坐在看台上指挥的绿城主帅周穗安,对于中国足协停赛三轮的处罚,他表示不作任何评论。(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