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18轮中超7次遭遇雨球 4胜2平仅1负成绩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53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队今年遭遇的雨球数量确实不少,且战绩不俗。在申花今年已经结束的18场中超联赛中,申花队7次遭遇雨球,并取得了4胜2平1负的成绩。

  前几年,南方球员居多的申花队还算比较擅长雨球,但在大量补充北方球员之后,申花队在雨天中的战绩并不算很好,今年申花队中的北方球员数量进一步扩张,但雨球成绩却并没有变差,只是在亚冠小组赛客场与印尼佩西克队的比赛中,不适应倾盆大雨,最终0比1负于实力不如自己的佩西克队。

  在此后的联赛中,

申花队的雨球成绩还是相对不错的。武汉做客源深体育场的双方第一回合比赛,赛前就下了一天的雨,但场地还是非常湿滑,使得
武汉队
不太适应,申花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利用对方在后场的传球失误而断球得手,并最终拿下了武汉队。

  此后的几轮联赛,申花所在的比赛日都遇到雨天。4月7日客场挑战深圳队,李玮峰在比赛最后时刻反越位破门,在雨中帮助申花1比0击败九年客场不胜深圳的怪圈。4月15日主场与厦门蓝狮,又是在最后时刻,凭借布兰科在门前混战中的争议进球,申花取得联赛三连胜。迎战浙江绿城,申花队依然遭遇暴雨,虽然肖战波终场前罚进一粒漂亮的直接任意球,但最后时刻后场的失误还是被绿城扳成1比1平。6月17日,申花队在西安再次遭遇滂沱大雨,结果凭借阿隆索和王珂的进球,申花2比0击败陕西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