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雷大雨之下申花路迷茫 俱乐部总顾问赛后颇感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3:28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一场倾盆大雨,几声惊天响雷。在昨晚的武汉,申花与武汉之间的比赛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硬生生砍成三段,而这场发生在上半场30分钟时的大雨和接下来积水泥泞的场地,也直接导致申花在后面两段比赛中状态全无,最终只是以0∶0的比分与武汉光谷战平。

  在申花参加职业联赛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出现比赛因为大雨雷电而中断的情况,因此当这种情况出现之后,很多队员都表现得一筹莫展。回到休息室之后,他们纷纷坐倒在椅子上,然后开始热烈地讨论起这场大雨。“不要坐在那里,一定要动起来,”相比之下,倒是吉梅内斯比较有经验,他一边急着将队员们赶起来继续活动,一边时不时地跑到球场边去看看雨是不是停了,“你们所有人都要继续集中注意力,现在比赛才刚刚开始,千万不要让这场大雨分散你们的注意力。”

  事实上,在大雨惊雷出现之后,

申花俱乐部方面曾经向比赛监督提出,是否能够将本场比赛延期举行,毕竟在雨停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天空中依然时不时的有几声闷雷传来。“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时比赛监督能够同意我们比赛延期申请的话,结果可能就不会是这个样子了。”赛后,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如此对记者说,“你看看下完雨之后的那个场地,积水一塌糊涂,球都没有办法正常滚动,在这种场地上比赛,不确定因素实在太多了,我们根本就无法组织起流畅有效的进攻。”实际情况也的确如此,在整个下半场,申花队居然连一次射门都没有。

  三轮联赛,两平一负,与联赛领头羊长春

亚泰之间的差距已经达到了7分。这场大雨不仅浇灭了申花在本场比赛中获胜的希望,也几乎浇灭了申花本赛季夺取中超联赛冠军的希望。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在这三轮比赛中,有两支球队都是排名联赛偏后的弱旅,但偏偏是在面对这样的对手,自己应该大肆抢分时,申花掉了链子。

  “这段时间我们的联赛成绩不好,主要是因为我们自己的表现不好,怪不得别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显得颇为无奈,“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现在还没有到我们要放弃的时候。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踢好每一场比赛,不要再去多想什么冠军了,冠军不是想出来的,只要我们能够在每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拿不了冠军又怎么样?今年不行,明年重新来过不就可以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