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岛晨报评中超第18轮最佳阵容 最佳教练高洪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17  半岛晨报

  最佳阵容(4-3-3)

  前锋桑德罗(长沙)

  打入了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让青岛队在主场痛失3分,更让球队取得了两连胜,脱离降级区,堪称救主英雄。

  邹捷(大连)

  虽然替补出场,但是黄金替补宛如幽灵的致命一击,不但断送了津门虎客场取得3分的梦想,也保存了实德夺冠的希望。

  奥利弗(河南)

  如果没有他的扳平一球,河南队还无法在短暂的时间里迅速重拾信心,更无法实现关键时刻的逆转,和特兰切夫一样,他同样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

  前卫肇俊哲(辽宁)

  虽然球队落败,但是一次次突入禁区还是对长春队的球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更为辽宁队打入了事关荣誉的一球。

  胡兆军(大连)

  为队友创造出了多次绝好的得分机会,自己也打出了多次极有威胁的射门,最后邹捷打入的关键一球,也来源于他在中场的策动。

  张笑飞(长春)

  长春队的两粒进球都源于他的助攻,一次角球帮助卡巴雷罗破门,一次传中帮助达扎吉得分,他是

亚泰队真正的取胜功臣。

  后卫王圣(大连)

  用一次门前抢射打破了场上僵局,成功瓦解了天津队多次有威胁的射门,之后又为队友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卡巴雷罗(长春)

  能攻能守的全能型后卫,不但率队抵挡住辽宁队的进攻,更打入一球,是长春亚泰取胜的绝对保证。

  特兰切夫(河南)

  不但是后防线上的一道铁闸,河南队能够在客场击败强大的

鲁能,拿到价值连城的3分,还要感谢他那灵光一现的头球攻门。

  徐云龙(北京)

  在前锋集体哑火的情况下,为北京国安队打入了制胜的一球,为球队的争霸大业赢得了3分。

  门将杨君(天津)

  发挥稳健,虽然失掉两球,但是多次挡出了大连队的必进之球,天津队能在客场全身而退,杨君居功至伟。

  最佳进球

  这个进球产生在大连实德与天津队下半时第85分钟,胡兆军中路组织进攻,穆德拉格禁区内接球,天津队后防队员解围失误,埋伏已久的邹捷接球后面对门将,轻巧的将球推射入网。

  最佳教练 高洪波

  虽然上一轮被弱旅逼平,但是高洪波很快就带领球队从低潮当中走了出来,本场比赛雪藏了王栋,但是委以重任的杜震宇、张笑飞表现却格外出色,促使球队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就奠定了胜局,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巩固他们的夺冠优势。

  见习记者吴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