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穗安对判罚不满擅自进场地 足协向浙江绿城开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对浙江巴贝绿城队助理教练田野、主教练周穗安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擅自进入场地,指责裁判员等行为提出通报批评并进行处罚。

  足协下发的罚单称,2007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8轮第124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队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巴贝绿城队的比赛于2007年8月22日在长春体育场进行。当比赛进行到72分钟时,浙江巴贝绿城队被裁判员判罚点球。此时,浙江巴贝绿城队助理教练田野、主教练周穗安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擅自进入场地,指责裁判员。在此期间,助理教练田野令守门员放弃比赛,被裁判员罚令出场。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五十二、四十四、四十六、四十八条之规定,作出处罚:停止田野进入替补席5场(中超联赛第十九轮、二十轮、二十二轮、二十三轮、二十四轮),并罚款人民币5000元;停止周穗安进入替补席3场(中超联赛第十九轮、二十轮、二十二轮),并罚款人民币3000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