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阳豪气冲天:天津从来就不惧怕大连 我们也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7:30  城市快报

  攻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却无法从金州带回胜利,多少让人遗憾,不过曹阳赛后还是豪气冲天:“天津队从来就不惧怕大连队,因为我们也是强队。”

  帮助球队在逆境中扳平了比分,曹阳的进球无疑相当珍贵。上轮击中门楣后,曹阳本轮取得了进球,说明他的状态正在飞速恢复中。和状态一样,曹阳的信心也在恢复,他赛后这样告诉记者:“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客场我们最想的就是复仇。”虽然比赛没能赢相当遗憾,而且那次解围失误让大连队扳平了比分,但曹阳认为,“我们这场比赛表现得很好,最后因为那么一次失误让胜利溜走,这些都需要日后好好总结。”这场平局让天津队上下都找到了信心,曹阳表示:“我们从来不惧怕大连队,因为我们也是强队。”从大连队身上找到自信,曹阳这样评价对手,“他们的实力依然很强,但中超格局已经不像以前,我们依然还有机会取得好成绩,希望球队上下一起努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