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战平申花倾盆大雨做主角 惊雷闪电让比赛偏离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5: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雷雨让裁判员和运动员不得不中途离场

  本报记者刘雄

  三连败,让汉军的神经变得相当脆弱;即使是来自上海滩的一片“花瓣”,也让他们有着“不能承受如此之重”的感觉。

  难道,汉军将迎来四连败?难道,汉军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历史就此终结?

  万幸的是,及时雨来了。虽说未能打落“申花”,但这备感珍贵的一分,至少也可让汉军得到短暂喘息的机会。

  悲壮开始

  “铁喇叭”走在最前面,在他的后面,是百余名汉军铁杆球迷……

  赛前的新华路体育场,有着一种悲壮的味道。球迷们绕场一周,他们希望用呐喊来激起汉军的精气神,来驱走笼罩在汉军头上连续失利的阴影。当然,他们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保卫新华路”。

  汉军主帅裴恩才,也摆出破釜沉舟的架式。

  长期没有上场的任永顺首发,久疏战阵的吴鹏坐镇后腰,荣昊也在边路占据一席之地……

  夜色中,“

申花”依旧娇艳:“武汉伢”姜坤在家乡父老面前,并没有留任何的情面;连续漂亮的过人后,他助攻里卡多,险些完成了绝杀。

  那一刻,新华路体育场的看台上,球迷们虽说身处夏日,但心情仿佛是在三九寒冬。

  意外中止

  大风,不知从哪儿刮来;忽而,又是一声惊雷;伴随着的,还有一道道刺眼的闪电。

  倾盆大雨,作为主角,稍后终于登场,它肆意地撒向新华路体育场的草坪、看台。

  球迷们,此刻也顾不了场上的比赛,他们最首要的任务就是躲雨;再看球员们,别说是找到球门的方向,就是相互之间要想辨认出来,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比赛,已经严重偏离了正常的轨道。

  申花主帅吉梅内斯急了:他将被雨淋湿的领带直接扯下来,扔在了一旁;直接到场边,任那被擦得锃亮的皮鞋接受雨水的浸泡“洗礼”……可是,不管吉梅内斯怎么站在场边叫喊,此前处于优势的申花队,已经完全找不到感觉了。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中止。此时,比赛才刚刚开始30分钟。

  等待,对于汉军来说,仿佛是一种新生。23分钟后,比赛继续开始。

  戏剧结束

  当一场足球比赛被支离成三节,变得像一场篮球比赛时,这场比赛,已经失去了它本来的面目。

  杨昆鹏左路边线开球,结果一脚下来,皮球却从左边路直接飞到右边路出界了;布兰科单骑闯关,但他刚刚突入禁区,就遭遇“水潭”,皮球意外地停下来了,就在这一瞬间,汉军后卫埃门森追了上来,一个倒地横扫将皮球破坏掉。

  吉梅内斯有些失望:前30分钟上,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接下来,我们的队员就变得不会踢球了,时间仿佛一下子停住了。

  汉军主帅裴恩才有些庆幸:感谢前来加油助威的球迷们!能在申花身上取一分,实属不易。近两年来,我们在申花身上还没有拿到过分。

  看台上,球迷们也在议论纷纷:这样的情况下,不管是谁赢谁输,都很正常,结果已经变得无所谓了。

  一场大雨,轻松地化解了汉军面临的窘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