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志强态度暧昧只言遗憾 总结时间推迟两个客场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4:1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赛前,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罕有地下达“必杀令”,要求在主场必须拿下申花。0:0战平对手后,徐志强只是对结果表示遗憾,拒绝对球队未完成任务表态。

  在昨晚比赛开始前还有一个小插曲。徐志强曾向一记者抱怨,主教练裴恩才昨日上午曾拿着报纸找到他,问媒体所称的“必杀令”是否属实。因为就在之前一天,裴恩才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曾对外明确表示,俱乐部没有给他下达“必杀令”。

  昨晚比赛结束后,徐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他说:“在主场没能拿下

申花队,肯定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徐志强表示,虽然俱乐部为这场比赛开出了很高的赢球奖金,但对于平局,不会有任何额外的奖励。唯一能让徐志强感到满意的,就是队员在场上的精神面貌比前几场有了不小的改观,“队员们应该说都很努力,表现出了争胜的欲望。”

  对于本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将进行的总结,徐志强的口风也出现了变化,总结的时间也将推迟到与河南、山东的两个客场比赛结束后进行。不过,对于总结后有没有可能视阶段性战绩对球队作出调整,徐志强选择了回避,“这些只能等比赛打完,总结开始后再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