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高层领导异常愤怒 队员:从没见他发那么大的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泰山队本打算携两连胜的余威拿下河南队,没想到主场却被反咬一口,痛失即将到手的三分。比赛结束后,现场的鲁能高层领导异常愤怒,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更是摔碎了身边的东西,乒乒乓乓的声音不绝于耳。

  赛后,紧闭了5分钟的休息室大门突然打开,主教练图巴在助理教练和翻译的陪同下先走了出来。图巴双手抱头,表情异常严肃。他在外面呆了几分钟后,便去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图巴来讲,提前去新闻发布厅很少见。

  图巴刚刚离开,就听见休息室里噼里啪啦摔东西的声音。声音非常清脆,听起来像是玻璃杯或者是带着冰块的矿泉水瓶。紧接着就是康梦君的咆哮。随后又夹杂着摔东西和喝骂队员的声音。看得出来,康梦君这次非常生气。

  几分钟后,康梦君从队员休息室走了出来,满脸通红,显然怒气未消,随后,他便去了新闻发布厅。在副总经理韩公政走出休息室之后,队员们陆陆续续地走了出来。一位队员说,从来没见过康总发那么大的火。


新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