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满意替补防线表现 遗憾两洋枪受困大雨无奈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华路体育场今晚的这场雷暴,冲走了武汉光谷和上海申花两队的所有运气,没有好的运气,也没有坏的运气,两队最终的结果就只能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平局。申花想要的逼近夺冠梦想的3分没有到手,武汉渴望走出此前3连败困境的3分也没有拿到,两队所得到的1分显然都不是两队最满意的结果。

  但是,天公不作美,一场大雨显然让双方的发挥都受到极大的限制。可以说最终导致双方互交白卷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着场罕见的夹着闪电的大雨。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无论是上海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还是武汉光谷的主帅裴恩才都异口同声地强调了大雨对比赛精彩程度和进球的影响。

  

申花客战武汉的这场比赛,应该说在这场大雨之前,最受人关注的还是上一轮因为
红黄牌
问题双双停赛的杜威和李玮峰,比赛结束之后吉梅也谈到了“威峰”组合停赛对申花后防的影响:“杜威和李玮峰停赛确实对于今天的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今天的后防线上,常琳、肖战波、姚力君3名队员之前的配合比较少,应该来说这对他们在比赛中的影响还是比较大,但总的来说我还是很满意他们今天的表现的。如果没有这场大雨,我想今天的比赛将非常精彩。”

  在威峰组合双双缺阵的时候,今天吉梅内斯排出了常琳、肖战波、姚力君3人的后防线。常琳拖后,姚力君和肖战波盯人的战术,使得这个新的后防线还是经受了考验。比赛结束之后,申花老板朱骏还是表示:“对于这个临时替补威峰缺阵的后防线,还是满意的。”

  “今天他们打得还是不错的,对手还是有些机会的,没有李玮峰和杜威的情况下,打成这样我觉得还是应该满意的吧。”朱老板对于今天的比赛,首先肯定了后防线的表现。而申花高层也在比赛之后透露,老板比赛之后打电话过来了,说这样的天气也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比赛打成这样也就这样了。据说,在电话里老板也已经点名表扬了今天几名表现出色的队员,当然尤其赞扬了队伍今天的防守工作做的不错。

  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老板也有不满意的地方。“不管是不是天气的缘故,我还是觉得我们的球队射门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好的机会,也没有给对手的后场造成太多的压力,这是我觉得不太满意的地方。”毕竟一场平球之后,申花继续着不胜的局面,而夺冠的道路也依旧曲折着。

  下半阶段比赛开始之前,吉梅内斯曾表示:“如果申花要夺取冠军,下半程就要拿回34分,但现在3场比赛已经已失去7分”,在这样的情况下,吉梅内斯怎么完成他对朱老板许下的中超冠军愿望呢?“今后的比赛我们还有30分的机会,近几轮比赛打得不理想,对河南那场比赛也是这样,平局让我也感到不满意。我想,现在我最需要准备的是下三场对于深圳、大连和厦门的比赛,毕竟我们最近没有进球,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多一些进球。”(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