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古拉遗憾鲁能失良机:河南没打出什么但把握了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2007年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在形势非常好的情况下,主场以1:2撼负河南建业,没能取得联赛的三连胜。虽然比赛输了,但是中后卫尼古拉在比赛中的表现却是值得肯定的,对于比赛尼古拉表示很遗憾,他希望球队能够通过调整,力争下轮获得好的成绩。

  整场比赛是在蒙蒙细雨中进行的,凉爽的天气也让队员们发挥起来更加自如,鲁能泰山一直占据场上的优势,并且率先取得进球。而河南队只能利用反击来威胁泰山队的大门,作为中后卫的尼古拉用他良好的卡位以及及时地抢断屡次破坏了对手的进攻,特别是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河南的外援前锋奥利弗在禁区内拿球后,巧妙的脚后跟一磕,皮球从泰山门将李雷雷的跨下窜过慢慢的向球门滚去,眼看就要进门,正是尼古拉及时的回防到位,稳稳的将球停下,然后解围。

  可是他的良好表现却没能阻止对手的进球,下半场比赛河南队把握住了机会,扳平比分并且最终反超,在客场带走了3分,对此,尼古拉感到很遗憾,“我们前两场取得胜利,这场很想拿下,但可能由于我们运气差或者疲劳等原因,没有取胜,很遗憾。”

  除了球队自身的原因,尼古拉认为河南建业取胜的关键之处就在于他们把握住了定位球的机会,“他们在这场比赛里面主要是全力防守,然后寻找定位球的机会,他们定位球机会把握得比较好,取得两个进球。我们今天机会比较差,他们也没有打出什么东西,但是机会很好,取得进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谁把握住了机会,谁就能取胜。”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

鲁能
泰山
队将有一星期的时间来进行调整,9月2日,他们将奔赴长沙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对这场比赛,尼古拉也谈了他的看法,“长沙金德连续取得了主场胜利和客场胜利,他们肯定会准备充分的在主场来面对我们,我想球队经过这一星期的调整和准备,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让球迷们满意的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