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身体欠佳缺席发布会 雅帅感言给实德送特别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夺冠军团的对决中,大连实德最终在主场与天津队以2-2握手言和,失去了冲击榜首的绝佳机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队主帅雅拉宾斯基对没能上演大逆转表示遗憾,不过对于队员的表现却是非常满意,对于三分变一分,这算是给实德送上了一份礼物。而邦弗雷雷则因身体欠佳未出席发布会,助教柳忠长表示这个结果应是可以接受的。

  天津主帅雅拉宾斯基首先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中超联赛中也是非常高水平的一场比赛,我们几乎要赢了,第二个失球运气不好,但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要好很多,双方各拿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实德主帅邦弗雷雷则未出席赛后发布会,助理教练柳忠长代替他出席,柳忠长解释邦弗雷雷因身体不适未能出席,同时他也转达了邦帅对本场比赛的评价:“对本场比赛比较满意,上半场大连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也牢牢控制了场面,这个结果可以接受。”在被问到大连主场仅拿下四个,战术是否有问题时,柳忠长非常肯定地说没有任何问题。

  本场比赛天津队在领先后又被扳平,对此,雅拉宾斯基也再度表示遗憾之情,“我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三分变一分,这算是给对手的一份礼物,我不满意比分,但满意队员的表现。”(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