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高速突破让查尔斯染黄 实德控球率获压倒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打响,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这场榜首大战成了本轮的重头戏。

  第27分钟,大连队朱挺在中场附近抢断后带球长驱直入,沿着左路边线带球突进,回防的查尔斯无奈之下将其拉倒,主裁判阿莫雷向查尔斯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30分钟,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穆德拉格虚晃一枪,扬戈插上佯装射门再度晃过,后点跟上的胡兆军将球员至禁区,但被天津队员抢到第一点,抢先破坏,实德精心准备的任意球配合仍未能奏效。前半个小时,实德的控球率以67%占据绝对优势。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