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深圳国安图谋首个三连胜 故地重游堤亚哥要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47  京华时报

  

对深圳国安图谋首个三连胜故地重游堤亚哥要反戈一击
故地重游,堤亚哥将对旧主深圳队反戈一击。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来与深圳上清饮的中超第19轮比赛。在众将士豪言夺取本赛季首个三连胜之时,主帅李章洙提醒弟子提防深圳队的防守反击。

  这是国安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全队人困马乏,李章洙指出:“队员的身体确实很疲劳,但这不能成为不赢球的原因。”从2005年开始,国安连续两个赛季在深圳赢球,不过深圳队第17轮主场逼平了天津康师傅。对此,李章洙表示:“深圳队在我们的主场抢到了1分,这个错误不能重犯。对手的防守反击很有特点,我们必须要注意。我们后面主场还要拿下厦门队,4场比赛争取拿到12分。”目前国安队内只有隋东亮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上轮轻伤下火线的堤亚哥经队医证实已经痊愈。

  深圳队虽然上轮轮空占据了体能优势,但球队出现了大面积伤病号。对主帅张军来说,目前状态最好的外援前锋卡玛特是他打防反的一张王牌,不过卡玛特感冒至今未好,为了主场抢分,这位第17轮逼平天津康师傅的头号功臣将带伤上场。张军谈到这场比赛表示,既然客场能拿下1分,主场对国安至少也要实现这个目标,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要盯死堤亚哥。

  ■直播提示

  深圳上清饮VS北京国安

  今晚7:30BTV6

  ■快意江湖

  铁帅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金文

  风声鹤唳的中超争冠路上,国安正掀起令人瞠目结舌的秋季抢分攻势。今晚南征鹏城弱旅上清饮,铁帅吹响冲锋号,目光如炬的国安将士已瞄准首个三连胜。

  无意给国安戴一顶已达不可名状高度的高帽,但你必须承认,这是一支一门心思想打胜仗的雄师。从前是无牙的病虎,如今变身拥有利齿的

猎豹,一个巴西鬼佬堤亚哥的到来,国安迅速破解了锋无力难题。秋季6大抢分战役,国安斩获3场胜局,4场大战打入13球,御林军的火力迅速飙升至中超三甲之列。坐拥遮天蔽日的攻击波,李章洙于是敢胡思乱想夺冠的好事。当锋线不再与中后场貌合神离,国安阵容终于变得硬邦邦的。在铁帅眼中,堤亚哥就是优雅的刀锋,这位堪比克劳奇的中超级竹竿一旦欢动起来,足以令
鲁能
心惊,令防守大师建业胆寒。小马丁内斯则是一门小钢炮,他的跑动几乎可以覆盖全场,他总是将身体的爆炸点留到最后,炸得对手魂飞魄散。在我看来,陶伟就像个功德圆满的绅士,时不时来一下脚后跟妙传的神来之笔。李章洙有此三子,国安赢球只需按图索骥。

  进攻势如破竹,防守问题必须警惕。此前4场比赛,国安每场均有丢球,打

申花甚至连丢3球。在防守中坚徐云龙归来后,国安防守力量得到加强,但关键时刻思想不集中的问题仍未解决。面对深圳上清饮,国安需避免前4战连续丢分的现象。

  当李章洙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时,在国安的秋季抢分攻略中,上清饮和蓝狮已是到嘴边的肥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