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一周三赛考验体能 李章洙自信三连胜最惧一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下午5点半,北京国安队来到深圳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明晚7时30分,御林军将迎来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为保级而苦战的深圳上清饮队。考虑到对手并不强大,李章洙对深京之战显然志在必得,他的目标已瞄准三连胜,然而,由于深足上一轮休战,以逸待劳,李章洙坦言,国安明晚面临的最大考验将是体能。

  近来,鹏城进入雷雨季节,国安一行抵达深圳的第二天就领教了老天爷的厉害,今天下午的一阵电闪雷鸣急风暴雨,差点让国安队取消赛前踩场训练,骤雨过后,全队还是来到了深圳体育场。李章洙对此表示:“虽然让全队休息也是一种调整,但是考虑到南方气候闷热多雨,与其呆在酒店房间里,还不如让队员到体育场来适应一下场地情况,据说明天也有雨,提前适应一下湿滑的场地,也是有必要的。”

  除了天气及客场因素以外,李章洙最担心的事情是队员的体能状况,自8月19日客场战罢河南,22日主场再战武汉之后,国安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深圳,明晚,他们将迎来一周内的第3场比赛。李章洙称:“对于这样的赛程,我们也没什么好办法应付,只有好好休息调整。我们与河南的比赛是在炎热的下午进行,3天后回到北京接着战武汉,中间来不及休息,我们又来到深圳,这里气候闷热,明天的比赛,让我最担心的就是队员们的体能。”

  在对河南一役中,堤亚哥大腿拉伤不得不中途离场,而进攻核心球员陶伟患上感冒,今天下午并没有随队合练,两员大将的伤病或多或少会影响到球队的战斗力,对此,李章洙也不否认:“两名球员近来状态很好,他们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由于一周双赛,让队员普遍感到比较疲劳,感冒受伤也在所难免,我们会根据队内情况来排兵布阵,明天早上,我会观察他俩的状态如何再作决定,如果上不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顶替。”

  尽管球队受到伤病和体能的困扰,但是李章洙对明晚的比赛仍充满了信心:“我希望明晚能赢深圳队取得三连胜,在客场,我不满足于拿一分,我们要全力争取三分。我看了深圳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录相,从比赛场面上看,深圳队的体能更占优,加上他们上一轮休息,深圳队的体能优势会更明显。这场比赛不容易打,但我们会在艰苦的情形下争取三分。”(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