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谷三连败面临申花抢分 汉军能否保全主场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晚上7点半,已经三连败的武汉光谷队别无退路,他们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从未战胜过的上海申花。在败走京城后,武汉俱乐部承受着各方压力,如果主场再输给对手,那么就实在不好交代。对于本场比赛,汉军要想止住连败,难度不小但希望尚存。

  目前的汉军已经连输三场,排名直线下滑,球员的自信心多少受到一定的冲击,再加上球队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和一些陋习,要想在主场从上海申花队的身上取分,难度可想而知。其次,上海申花是武汉队近几年来一直都从未战胜过的对手,这点从双方的心理交战上来手汉军就已落下风。如果说汉军人员齐整,士气正旺的时候对垒上海申花,那么汉军还是非常有戏,可偏偏现在的武汉队是伤的伤、病的病,士气也在最低谷,球队面临困难一大堆的时候对阵上海申花,结果谁也不敢预测。其三,目前武汉光谷队承受的压力相当大,自从三连败后不仅球迷不满意,就连俱乐部高层也不满意。如果本场比赛再不能拿分,那么所带来的后果是很严重,甚至会起一个连锁反映。倘若本场比赛再败对手,汉军不仅无法向球迷交差,也无法向俱乐部的赞助商交代,更加无法给一直关心球队发展的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一个满意的答复。

  虽然难度很大,但是希望也并存。本赛季,武汉光谷队凡是在主场迎战强敌不仅都未曾输过,而且还接连力克对手。本周末汉军又将在主场迎战强敌,能否突破难关还是个未知数。另外,武汉光谷队也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这个周末如果能挺过上海

申花一关,那么这一纪录还将延续下去。促使汉军还有希望在主场止住连败的另一因素则在于对手上海申花。上轮中超联赛由于申花队李玮峰的“老毛病”再犯,在形成死球后仍然和建业队的戈麦斯起冲突,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无缘和
武汉队
的较量。而申花队另外一名中后卫杜威也因为铲球动作过大而在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这样他也将累积4张黄牌而自动停赛,本轮对阵武汉光谷他也将无法征战。后防线的两员大将不在场上,这对武汉光谷队来说是一个可以利用的绝好机会。如果裴恩才能制定出合理的战术和人员搭配,那么汉军不是没有可能攻破对方的城门。

  形势严峻的汉军在本轮联赛可谓是三军用命,既然困难与希望都十分明了,那么武汉光谷队剩下要做的只是克服困难抓住希望,力争在三连败后打一场漂亮的反歼战。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