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谷俱乐部冷静看输赢 直言打完申花得失一起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8: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三连败后,武汉俱乐部方面采取了冷处理的办法,并未进行任何深究。昨天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对记者表示,由于两场比赛之间时间较紧,因此俱乐部决定等主场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再一起总结。

  徐志强表示,其实两连败后俱乐部已经进行了一次总结,但从客场与北京的比赛看来,那次总结的效果并不明显。“问题既然存在,那我们肯定要想办法解决,但由于是一周双赛,时间紧迫,现在还是让球队专心备战,等到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再来进行总结。”

  对于本场比赛,徐志强表示俱乐部将不作硬性要求,只希望球队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出精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