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德罗穿裆球单骑救主 金德客场1-0青岛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7:30  新浪体育
桑德罗穿裆球单骑救主金德客场1-0青岛迎两连胜
(桑德罗攻入处子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打响,青岛工艺品城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结果在开场仅10分钟时,金德队反客为主由外援桑德罗打进一记穿档球,最终金德队凭借这粒宝号的进球以1-0力克青岛,迎来了两连胜,而青岛则遭遇两连败。

  青岛工艺品城队在上一场的比赛中,败给了同省的山东鲁能队。这场比赛中,继续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长沙金德队。比赛一开始,青岛工艺品城队就展开了进攻。但是几次进攻未果。第8分钟,金德队长李文博带球突至前场,40米开外一记远射,虽然力度很大,但角度稍偏。随后,金德队李春郁在一次拼抢中压到了阿格布的头上,主裁判徐航对这次犯规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10分钟,金德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外援前锋桑德罗禁区内得球后利用身体优势扛住刘志勇的防守,面对出击的门将刘震理,桑德罗果断起脚抽射,但被刘志勇飞身挡出,不过皮球落点不远,桑德罗非常机敏地补射,打出一记低平球,皮球从刘震理两腿间穿过直入网窝,金德在客场反客为主,以1-0暂时领先。随后,金德队进行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禁区外围的远射,被守门员刘震理,随后阿布的补射,又被刘震理扑住。

  第20分钟,阿布在与刘俊威争抢中两人都相撞倒地,阿布在争抢时有个抬脚过高的动作,导致刘俊威倒地不起,主裁判徐航向阿布出示了黄牌。第23分钟,金德在前场发动攻势,阿布禁区前沿得球后一脚抽射,刘震理将球扑出,但皮球正好落在左路插上的桑德罗脚下,桑德罗迎球怒射,但刘震理非常神奇地将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再度扑出。第24分钟,青岛后防的多次漏洞以及伤病迫使青岛主帅殷铁生作出换人调整,用许景杰换下了受伤的刘俊威,曲波接过了队长的袖标。青岛队随之展开了反攻,但是几次射门都没有什么威胁!上半时结束前,金德队8号刘建业禁区外围远射,很与威胁!上半场结束,长沙金德队1:0领先青岛工艺品城。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曲波前场突破,一脚射门打高。随后,殷铁生再次换人,国奥小将21号姜宁替下了23号姚江山。58分钟,青岛队刘健禁区前沿分球,郑龙禁区内接球打门,偏出。比赛打到64分钟,青岛队打出本场比赛最后一张牌,用6号刘清替下了18号刘志勇。随后,金德队张晓彬的任意球又被青岛队在禁区内破坏。

  68分钟,郑龙左路突破,横传禁区内的米图,米图的搓射球门后角,稍稍高出。74分钟姜宁边路传中,禁区内金德队大脚破坏,许景杰外围接球远射,球高出横梁。青岛队下半时的攻势非常的猛烈!78分钟,金德队进行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换人,6号许博换下了18号汪强。

  81分钟,青岛队获得了本场比赛中的最好的一次机会,曲波接郑龙的长传球,依靠速度突破了金德防线,但是最后停球稍大了一点,面对门将打门,球高出了横梁,失去了最好的一次扳平的机会。随后金德队接连调整,在84分钟,金德队7号文虎一替下12号于贵君。87分钟,金德再次换人,33号杨木换下11号阿布。之后,青岛队3号伊戈尔禁区内被绊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随后两队都没有再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在青岛沉闷的天气中,在一场沉闷的比赛中,青岛工艺品城中能队在主场0:1输给了长沙金德。

  青岛工艺品城出场阵容:22-刘震理;15-刘俊威(24'5-许景杰)、3-伊格尔、18-刘志勇(64‘6-刘清);17-刘健、23-姚江山(51'21-姜宁)、12-徐群、10-郑龙、9-米图;11-曲波、34-阿格布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18-汪强(78'6-许博)、3-米亚诺维奇、4-李文博、5-徐洋;8-刘建业、16-张晓彬、32-李春郁、12-于贵君(84'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87'33-杨木)、40-桑德罗

  (小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