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再遣快马重组锋线 郑龙必进单刀球竟然射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打响,青岛工艺品城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青岛在上轮比赛中惨败给鲁能,本轮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金德队张晓斌阻挡米图,结果吃到一张黄牌。第51分钟,殷铁生再度作出人员调整,用姜宁替下了姚江山,希望这匹快马能起到奇兵的作用。第58分钟,青岛队前场组织进攻,郑龙禁区前沿接队友妙传,稍作盘带后已形成单刀,宋振瑜的出击有点迟疑,但郑龙却将这记势在必进的射门打在边网上!青岛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