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开会专打预防针 图拔强调河南七成分数强队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43  济南时报

  本周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目前河南已经提前来到济南,面对认真备战的对手,泰山没有丝毫大意,昨天上午,教练组专门给队员开会,提醒大家目前河南的分数有70%是从强队身上拿走的。

  积分榜上,河南16场比赛1胜8平7负,仅积11分,排名倒数第二。看上去弱不禁风的河南却是不折不扣的“巨人杀手”,他们所取得的11分,有8分来自于强队。其中第一循环,河南2:1胜实德,连续逼平泰山、国安、申花、天津等强队。图巴对此非常重视,“我们今天已经专门开会告诉队员,河南在强队身上拿走了目前他们70%的分数。”图巴说,“这样一支球队说明他们具备一定能力,一旦调动起积极性来还是十分有威胁。”

  韩鹏也表示:“河南我们已经交手过一次,这是一支难打的球队,我想周日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艰难程度甚至要超过与

申花比赛的难度。”对这样一个对手,
泰山
将士在态度上有足够的重视,但信心方面并没打什么折扣,“我们要用整体来攻破河南的防守,客场打平了,主场的目标肯定是拿下。”韩鹏对取胜充满了渴望。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