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桑德罗精妙穿裆破门 金德1-0暂领先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打响,青岛工艺品城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青岛在上轮比赛中惨败给鲁能,本轮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结果在开场仅10分钟时。金德队反客为主由外援桑德罗打进一记穿档球,上半场结束后,金德暂以1-0领先青岛队。

  第8分钟,金德队长李文博带球突至前场,40米开外一记远射,虽然力度很大,但角度稍偏。随后,金德队李春郁在一次拼抢中压到了阿格布的头上,主裁判徐航对这次犯规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10分钟,金德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外援前锋桑德罗禁区内得球后利用身体优势扛住对手的防守,面对出击的门将刘震理,桑德罗果断起脚抽射,但被刘俊威飞身挡出,不过皮球落点不远,桑德罗非常机敏地补射,打出一记低平球,皮球从刘震理两腿间穿过直入网窝,金德在客场反客为主,以1-0暂时领先。

  第20分钟,阿布在与刘俊威争抢中两人都相撞倒地,阿布在争抢时有个抬脚过高的动作,导致刘俊威倒地不起,主裁判徐航向阿布出示了黄牌。第23分钟,金德在前场发动攻势,阿布禁区前沿得球后一脚抽射,刘震理将球扑出,但皮球正好落在左路插上的桑德罗脚下,桑德罗迎球怒射,但刘震理非常神奇地将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再度扑出。第24分钟,青岛后防的多次漏洞以及伤病迫使青岛主帅殷铁生作出换人调整,用许景杰换下了受伤的刘俊威。

  第42分钟,曲波后场断球准备快速反击,金德队长李文博回防中犯规被出示黄牌。补时阶段,刘建业在离禁区30码处突发冷箭,但被青岛队防守球员头球解围。上半场结束后,金德暂以1-0领先青岛。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