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不惧一周双赛:实德也如此 要战胜他们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主场战胜厦门后,泰达队在津连之战前将双方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这也给本周末双方的大战增添了悬念。一旦在客场拿下对手,天津队将跻身三甲的行列。今天,泰达队将飞往大连,为津连战做最后的准备。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天津进行了最后一次赛前演练,队员们状态不错,上一场比赛中因伤缺阵的吴伟安和谭望嵩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也将随队前往,这对于正在全力追赶的泰达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连续的一周双赛对球员们的体力要求很高,不过大连队也同样没有休息,在体能上双方是平等的。”中超重新开赛后一直处在高强度的运行状态下,对此教练组也把调整球员的体能状态放在了首位。在本赛季前半程,泰达队曾经在主场惜败于大连队,当时泰达队在场面上甚至还占据优势,此番前往客场,面对状态并不好的大连队,泰达队的目标当然是全取三分。“最近几次与大连队交手我们在场上都不吃亏,甚至还战胜过他们,大连队最大的优势在于经验,我们好几次都是在这方面吃了亏,相信这次我们会踢得更聪明。”津连交战曾经有着太多的场外因素在里面,双方的交锋从来不用动员,不过如果在场上能够抛开这一切的话,对于球员的发挥才更有帮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