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兵发大连两将因伤缺阵 纵览历史宿怨引发新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天津康师傅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由于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列三、四名,因此连津之战可谓是本轮焦点战役。不过,虽然遭遇强敌,但康师傅队无法调集全部主力出战,中场大将吴伟安和右后卫谭望嵩因伤无法随队出征,这给康师傅队实力带来一定影响。

  康师傅队在前4轮比赛中取得2胜两平的战绩,虽然拿到8分保持不败,但对手都是保级球队,因此这个成绩并不能说明问题。本周日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可以算是康师傅队冲击争冠集团的关键战役,比赛结果对两队今后走势和第一集团名次的争夺,都会起到较大的影响。另外,两队在以往交锋中宿怨颇深,其中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凭借赵旭日的进球客场1球小胜康师傅队,这也给两队周日的交锋带来了新的悬念。

  为了打好周日的比赛,康师傅队今天下午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次演练。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在训练中着重演练了主力阵容和克制大连队的攻防战术。让教练组较为高兴的是,虽然吴伟安和谭望嵩因伤缺阵,但几名替补队员的状态还是让人满意,其中上轮顶替两位伤员登场的韩燕鸣和白毅的表现都得到了雅拉宾斯基的肯定。“大连队实力很强,而且近来状态非常好,我们必须做好困难的准备。”队员们纷纷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两队现在排名都比较靠前,不仅要追赶前面的长春和山东,而且还要防着后面

申花和国安,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谁也输不起。”队员们认为要克服主力缺阵的影响,争取打好这场关键的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在周日下午进行,因此康师傅队适应场地的时间也安排在下午进行。这样,天津康师傅队今日上午8点乘坐班机飞往大连,然后乘车赶往金州进行赛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