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解铁桶阵图拔成竹在胸 韩鹏感言升班马比申花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泰山队算是反弹了,从两连败到两连胜,全队渐入佳境,特别是刚刚结束的客场同青岛的比赛,锋线上鹏羽组合暴发了强大威力。此外,图拔的轮换制让队中的国奥小将们集体爆发,这是一个好迹象,显示了泰山队强大的板凳深度。可以说8月26日与升班马河南建业一战是许胜不许败,鲁能上下不能让目前的大好局面受到破坏。

  随着与河南队比赛的迫近,泰山队也加紧了备战步伐。今天下午全队在基地内进行了赛前运动量最大的一次训练,明天全队将减量调整。训练中,除了刘金东因为有伤自行调整外,其他的队员都认真投入到训练当中。由于矫喆与日夫科维奇的复出,泰山队的兵源这场比赛达到了强盛。不出意外的话,矫喆和日夫科维奇都将回到首发阵容。

  河南队以防守见长,图拔有认真地分析了该队的打法,他甚至总结了详细数据。他透露说已经跟队员开会讲过了河南队的情况,“该队所得的11分中有8分来自大连队、

申花队、天津队和
泰山
队。”图拔还补充说,“河南队对付强队往往能很团结,场上队员也很积极,这是最可怕的。”不过,针对河南密集防守的情况,图拔心中已经有数。“还是坚持我们固有的打法,我们现在是进球最多的队伍,但是失球也非常的多,这就是我们的踢法, 我不会做太多的改变。并且我希望比赛能多打进几个球。 ”

  战胜河南队后就迎来三连胜,甚至随后还会有更多的胜利,图拔认为三连胜并不是最终目的,更让他欣喜的是球队的状态正往上走。“如果能保持目前的备战状况,连胜并不困难。因为球队状态正上升,队员的表现肯定会越来越好。”

  鹏羽组合双方入选了上轮中超的

最佳阵容,泰山队攻击力近两轮威力大显。虽然周日的对手河南队将采取铁桶阵,但韩鹏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方打什么都无所谓,我们的目标就是主场战胜对手。”话虽这么说,韩鹏还是考虑到了比赛的难度,“几支强队都没在河南队身上沾到便宜,我们首回合也在河南被逼平,所有我想比赛会很艰难,甚至比打申花队还难。”

  另据了解,泰山队周日的中超对手河南建业队今天抵达了济南。周三打完客场与申花队的比赛后,河南队便决定从上海直接赶往济南。此次济南之行,河南队总共有20名队员,包括上一场吃到一张红牌被停赛一场的外援戈麦斯。河南队今天下午到济南体育场的外场简单进行了一些恢复训练,目前对该队十分不利的是戈麦斯由于前一轮领到了一张红牌,这场比赛停赛。另外,他们的后防大将外援特伦切夫也好像有伤,下午的训练一直在慢跑。

  训练结束后,河南队主教练门文峰简单地谈了比赛的一些看法,他表示“以我们目前的实力打任何一支队伍都很困难,何况是士气正旺的泰山队。”不过门文峰表示球队会尽最大努力去踢比赛。河南队将于明天傍晚到内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