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率国安创历史纪录 数据昭示御林军无愧客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9:59  新浪体育
李章洙率国安创历史纪录数据昭示御林军无愧客场王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19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最后一场正常比赛日的比赛,北京国安队在客场以2:1击败河南四五老窖,赢得了2007赛季的第4个客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创造了北京国安参加职业联赛历史以来的客场战绩最好记录。

  对比一下历史上北京国安客场战罢9场之后的成绩可以发现,即使在历史最辉煌的95、96两个赛季,金志扬的球队也只在客场拿到了11分,而在1998赛季,沈祥福的国安队虽然在大部分的时间保持了良好的势头,但是整个赛季在客场竟然没有赢下一场比赛。

  客场历史最差战绩来自于2003年,巴西人卡洛斯率领的国安在开赛以来持续低迷,塞尔维亚功勋教练彼德洛维奇也难以挽回颓势,北京国安9场客场2平7负,这一年北京国安的总成绩也名列中超第九。但同样是彼德洛维奇,他在2002年曾经率领北京国安获得了中超联赛第三,同时在第9个客场比赛结束后获得了14个积分,是仅次于本赛季的北京国安客场的第二好成绩。(GP)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