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牌大战申花“饮恨” 与鲁能之战裁判出示11张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无奈地选择假摔的谢晖,起身之后向队友抱怨,为什么不及时“支援”自己……这是发生在18日晚进行的申花客场与山东鲁能之战临近结束时的一幕。

  客场战胜北京国安之后,申花十分希望拿下已经两连败的鲁能,从而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然而越是盼望胜利,就越是事与愿违。申花未能重演翻盘好戏,客场1:2不敌鲁能。

  对于鲁能来说,这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因为如果鲁能主场再有闪失,主教练图拔和俱乐部的高层都有下课的危险。

  比赛开始前,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包厢中,出现了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身影。于是,立即有消息说,如果

鲁能输给了
申花
,朱广沪就将取代图拔,成为鲁能队的主教练。比赛的紧张气氛就此被渲染到了极致。

  赛场上,申花队员见到了一位极不愿意再次碰面的人,那就是当值主裁。上轮跟北京国安的比赛,就是由这位裁判执法,结果他的个别判罚引发了申花球员极大的不满。

  争议很快又发生了。第5分钟,鲁能球员一脚直塞,申花队员示意韩鹏已经越位,但裁判没理会,申花门将邱盛炯出击,在禁区外将韩鹏扑倒。裁判吹罚邱盛炯犯规,给了鲁能一个任意球,并向邱盛炯出示了黄牌。

  对于这一判罚,申花队员很不满意,申花队员认为韩鹏早已越位在先。

  主教练吉梅内斯在场边抗议,申花队员据理力争,但裁判还是维持了原判。鲁能快发任意球,球到了禁区内,哨声又响了。主裁判罚孙祥禁区内犯规。不仅向孙祥亮出了黄牌,还判给了鲁能一个点球。孙祥一脸的无辜,就如跟国安一战被判了点球一样。

  日科夫主罚点球,这位点球专家将皮球罚向球门右下角,被誉为“扑点球专家”的邱盛炯发挥出色,奇迹般地将皮球扑出。只可惜申花没能保护好第二落点,周海滨抢到皮球左路传中,日科夫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功补过,鲁能就此1:0领先。

  第24分钟,申花3名外援精妙配合,由理查德打入扳平比分一球。不过,上半时临近结束时,鲁能在角球配合中,韩鹏头球破门。

  比赛在争议声中拉开序幕,在激战中以鲁能2:1获胜结束。全场比赛,主裁共出示了11张黄牌,而申花吃到了其中的7张黄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