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球员叹裁判莫名其妙 高层鼓励球队目光放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2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申花球员叹裁判莫名其妙高层鼓励球队目光放远

  邱盛炯挡出了日科夫的点球却没挡住日科夫的补射CFP图

  “希望在济南的比赛,我们的运气能够和在北京一样好,带着3分回到上海。”吉梅内斯没能连续两次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1比2输掉比赛后,跌出积分榜前三的

申花并没有放弃夺冠的努力,“不到联赛结束,一切都是未知数。”吉梅内斯表示,今后申花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

  【1比0到2比1】

  比赛翻版沪鲁首回合

  从比赛的背景到过程直到最后的结果,昨晚的比赛都堪称本赛季两队第一回合交锋的翻版。这是一场

鲁能非赢不可的比赛,两连败的鲁能已经陷入一个巨大的危机。最后鲁能和五个月前的申花一样取得了胜利,只不过比分从当时的1比0变成了如今的2比1。

  吉梅内斯使用了上场战胜北京国安的首发球员,只是将阵型从三后卫改回四后卫,后防线“吉祥”搭配“威锋”,中场肖战波主守,姜坤和王洪亮主攻,南美三叉戟联袂锋线。开场仅仅5分钟,鲁能点球补射1比0领先,20分钟后里卡多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韩鹏接应日科夫的角球头球破门。第83分钟,孙祥的任意球砸在横梁上丧失了最后的扳平机会。两队首回合交锋,日科夫同样在80分钟过后打中申花门柱,这一回郁闷的对象换成了申花。

  【7张黄牌】

  申花球员:裁判太黑了

  “这个裁判太黑了。”连续两场比赛,走下球场的申花球员忍不住发泄对裁判的不满。比赛仅仅5分钟,申花就赛被判点球。韩鹏在有越位嫌疑的情况下突破造成邱盛炯犯规。日科夫快开任意球,主裁判判罚李玮锋在禁区内对李金羽犯规,邱盛炯挡出了日科夫的点球,但周海滨抢在皮球出界前回传,姜坤将日科夫中路包抄的头球射门碰进自家球门。

  事实上上一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申花就被判罚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一周后申花又在裁判问题上再次吃亏。除了这个值得商榷的判罚,申花全场比赛还吃到7张黄牌,“有些球,我们甚至都还没起跳,就被判了犯规。很多时候我们的势头一起来,就被判了犯规。”

  【高层鼓励球员】

  把目标放在今后的比赛中

  “两个队的发挥都很好,我们付出了很大努力,但山东队把握住了两次机会,他们的胜利合情合理。”尽管赛前希望用一场胜利继续追赶领先的球队,但输球后吉梅内斯并没有显得十分沮丧,本场比赛失利后,申花已经跌出积分榜前三,但吉梅内斯并没有失去继续争夺冠军的信心,“不到联赛结束,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们应该把目标放在下场比赛。”

  吉梅内斯大度地接受了失败,球员们则对结果耿耿于怀,回到休息室后所有球员闷声不吭,看着球员情绪低落,总顾问张德发和总经理吴冀南开始安慰球员,“这场比赛大家打得还是不错的,我们没必要盯着已经发生的比赛。下周还有一周双赛,大家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到今后的比赛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