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情中超"活动燃点激情 心系国奥盼共创08佳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22  新浪体育
激情中超

(王永珀为球迷签名)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金威啤酒、佳能、耐克等赞助商举办的“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活动,将在今天走进山东半岛的济南山东体育中心。

  “金威啤酒绿茵鼓手擂台赛”、“佳能真人桌上足球挑战赛”、“耐克金手套守门真体验”等游戏,给他们带来足球的趣味性和丰富多彩的娱乐性,让球迷感受到足球不仅仅局限于绿茵场;球迷们也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增强球迷和中超联赛之间的联系。

  的确,能让球迷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是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在做好商务工作的同时,为凝聚赞助商,树立联赛的良好形象,呼唤广大球迷走进看台而全力推出的活动,“激情中超”巡回路演也将成为赞助商、俱乐部、球员以及球迷喜爱的品牌。

  北京2008日益临近,球迷的心时刻关注着中国国奥队,也关注着中超赛场上的国奥球员,“心系国奥,共创08佳绩”济南的活动现场

鲁能
泰山
队员王永珀也会亲临活动现场与球迷互动,一同祝福国奥队08好运。

  巡回路演的下一站将于8月25日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