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沪球迷赛后发生冲突 投掷水瓶木棒险砸中警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09  新浪体育
鲁沪球迷赛后发生冲突投掷水瓶木棒险砸中警察(图)

赛后双方球迷对峙

  新浪体育讯 在2007年中超联赛第17轮鲁能泰山与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之后,看到球队失利的上海球迷与山东球迷发生了对峙。

  比赛结束后,在比赛过程中就与山东球迷发生过言语冲突的上海球迷在场内呆了近一个小时也没能出去。后来他们爬到所在看台的顶部,与在球场外的山东球迷开始了对峙,双方不断咒骂对方,警察虽然在中间不断的制止,也没能见效。不冷静的上海球迷还不断地向山东球迷投掷杂物,包括矿泉水瓶子、木棒等,其间,有一个维持秩序的警察都险些被砸中。(ricky)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