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避谈为何换下杜震宇:我可能触动某些人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8:21  新浪体育
高洪波避谈为何换下杜震宇:我可能触动某些人利益

少帅为何发火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榜首大战中,长春亚泰最终非常遗憾地在主场被实德翻盘,错失占据争冠制高点的良机。此战过后,亚泰的领先优势也缩小至1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回避了为何要换下杜震宇,并再次强调亚泰还不是一支豪门。

  实德能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与邦弗雷雷的几次换人有着直接的关系,连造两个点球的便是替补登场的赵明剑,对于本场比赛,邦弗雷雷点评道:“这场比赛我们打的不错,从一开始就打的比较好,进攻创造了不少机会,在上半场我们能看得出哪个是主队哪个是客队,因为主队主要在防守,虽然被主队利用了一次机会打进了一个球,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强调,要求队员继续坚持上半场的打法,比分也从0:1到1:1再到1:2,所以说我的队员打的非常好,我谢谢我的队员。”

  主场不败金身告破后,

亚泰的领先优势也仅剩下了区区一分。少帅高洪波首先非常大度地向胜利者表示祝贺:“首先祝贺大连实德队取得了这场胜利,从比赛上来看对方比我们打的好,90分钟内我们有六七十分钟处于被动之中,我不知道我带的这支队伍是否是长春亚泰队,因为有的队员拿球10次9次失误,输球不要紧,我曾经跟队员说过,输球的主要责任由主教练来承担,但让我感觉的是我来到长春亚泰之后对球队的改造可能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所以有的队员有情绪。”

  “另外一点,输掉这场比赛让我看不明白是为什么输掉了。但对于比赛的失利我首先要对球迷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毕竟有将近三万球迷来到了球场,不过有一点我要强调的是,虽然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但只要我在长春亚泰当主教练就是我说了算。也许以后的比赛还可能会输球,但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总结比赛的失利原因,争取以后的比赛打的更好。”

  本场比赛一个焦点便是杜震宇被换下,他在下场的时候有点不满,并脱下

球衣,结果吃到黄牌。谈到为何换掉杜震宇时,高洪波回答道:“我们一共有三次换人,第一次换人我们1-0领先,第二次换人我们1-1。”显然高洪波不愿正面回答这一焦点问题,但当现场的记者再次追问让他做出换杜震宇的原因时,高洪波强调:“我刚刚说过了,换下杜震宇之后我们恰恰输掉了比赛,这是一个比赛相矛盾的一个地方。”

  高洪波在给长春亚泰做定位的时候表示:“我们长春亚泰还不算豪门,不具备取得优秀的成绩,前一阶段我们让更多的年轻球员上了,只是在增加我们球队的板凳深度。”(李冶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