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自信用人绝无问题 怒斥谣言坚称从未考虑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3:59  新浪体育
图拔自信用人绝无问题怒斥谣言坚称从未考虑离开

图拔:我有自己的一套带队思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本周六的鲁申之战,名副其实的本轮焦点战役。在内忧外患的形势下,固执的图拔依然选择我行我素,在谈到是否会向外界报道的那样对阵容调整,给予队内几名替补机会时,图拔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执教鲁能几年来,我有我自己的一套带队思路,我只能告诉你会阵容有一些微调,绝对不会接受外界的想法,对阵容进行大手术。”

  兵败北京和辽宁后,鲁能俱乐部都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失利总结会,不可否认的一点是,有几位人士都多少提到了图拔的用人存在问题。这确实使得俱乐部高层深深感受到了队伍存在的困难,可图拔并没有真正打算采取集体的意见。“图拔的固执可不一般,他心目中的那套阵容丝毫不会改变。”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表示。 该人士还表态说,“除非图拔走人,不然打申花还是那些人。”

  事实确实证明了这样的情况,图拔在从辽宁回到济南后在接受采访时还称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可经过几天训练,看到主力队员的恢复情况后,他又改变了注意。“我的用人思路不会随便更改,执教球队4年来,我最了解这个队的情况。”不仅如此,图拔还直接力挺被外界猛批的后防中坚舒畅,“我不会换他下来,他是一名可以信赖的队员,特别是他的经验。”

  诚然,图拔有他自己的带队思路,他坚持一套人马征战也是出于成绩的考虑。特别是重要场次比赛,图拔对主力阵容的信赖是任何人都不能怀疑的,他之所以这么做也有自己的无奈,说白了他对替补没有信心。可问题是主力队员的状态恢复到何种程度?图拔这种赌博的心态会给

泰山队带来何种后果?特别是,当对手都在变化中求生存,而图拔以不变应万变的排兵布阵是不是一种落后?这些问题都让外界很难看好泰山队。

  伴随着糟糕的近况,关于鲁能负面报道铺天盖地,其中关于主教练图拔与鲁能俱乐部出现裂痕,如若再输球即将下课,韩国某球队出两倍于鲁能薪金邀请他去执教,还有图拔遭替补队员私下炮轰等传闻不胫而走。这些都给鲁能的备战带来了很大的备战压力。图拔在谈到关于这些报道的看法时显得非常愤怒,“这个时候出现这些新闻对我们很不利,我对这些消息的来源也感到惊奇,这些东西都是没有任何根据的。”图拔还坚称自己根本没考虑过提前终止合同,离开执教四年的鲁能队。

  

申花目前积27分排第三,鲁能落后一分排第四。鲁能要接这场比赛扭转球队连败势头,而申花如果取得客场两连胜的话就会对冠军进行有力的冲击。“A3夺冠让申花队的自信增强,而且间歇期后他们的上升势头更加明显,这都增大了我们取胜的难度。”为了给队员减压,图拔在昨日专门带队进行了游戏式的训练,图拔自己也称也制订了一套专门应付申花的方法。“虽然我们与申花相比正处于困难时期,但是我希望本周六能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对我的期望和支持。”(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