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足球宝贝:老天保佑天津赢球 心情改变天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36  《球迷》报
泰达足球宝贝:老天保佑天津赢球心情改变天气(图)

汪晓雯,天津财经大学学生,首届足球宝贝冠军

  文/汪晓雯

  2:0,赢啦!!我就说嘛,胜利是早晚的

  事!今天本来计划要出去玩的,可是临时有事,出游计划泡汤,很是郁闷。好在晚上看了一场爽快的好球,心情马上变靓,再睡个好觉,明天一定玩个痛痛快快!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有很多看点。上半场虽然以平局收场,但是天津队不乏精彩的配合,而且有好几次确实威胁到了对方球门。比如吴伟安的禁区外远射,但是很遗憾被门楣挡住了领先的好机会。除此之外,蒿俊闵表现得可以说特别突出。接队友传球后,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和对方门将,利落地将球捅入网窝,终于将场上的优势归于天津康师傅。在这之后的小蒿表现也很“生猛”!积极拼抢,大有一种誓要梅开二度的劲头!

  我正对着电视机兴奋大叫,庆祝1:0领先的时候,一不留神比分竟然变成了2:0?!连忙问老爸谁建的功,老爸一边大喊“他太有才了”,一边让我看回放。原来是对方送给我们一粒乌龙球!我们的外援前锋带球到底线,猛然回传,对方后卫飞奔疾驰来解围,可惜步伐没调整好,反而助我军一臂之力!!看来老天爷都保佑我们康师傅赢球啊!

  看完球,前一场平局的郁闷一扫而光!貌似闷热的天气也顿时凉爽了不少,终于发现———原来心情可以左右天气的啊!!嘿嘿,天津球迷需要多几场这样的胜利,那么,炎热的夏天也完全可以让人神清气爽的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