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结束集训转入夏季战役 连续客场将用防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3:5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昨晚,武汉队一行从青岛回到武汉,疲态尽显。主帅裴恩才说:“明天上午10时集中,开始备战8日和11日两个客场比赛。”

  此前新疆拉练以及两场国际热身赛取消都使汉军夏训受到一定影响,一位队员表示:“离开青岛前,裴导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好像要把此前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似的!”中超下半程联赛中9客场6主场的赛制给球队争取好成绩带来很大困难。

  汉军的返汉之路颇费周折。原定昨日下午1时25分的航班,因飞机机械原因不得不无限期延迟。苦等了两个多小时后,杨昆鹏坐不住了,建议球队改签航班试一试。幸运的是,下午3点多的南航班机正好还剩二十多个空座,刚好够球队一行人返回武汉。一番折腾后,直至晚上7时左右球队才抵达武汉。

  从今日开始,

武汉队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备战阶段。按裴恩才的设想,球队将主要解决五方面的问题:减少伤病、王文华停赛的继任者、如何适应高温天气、如何巩固青岛集训期间确定的防守反击战术、全面了解连续两个客场的对手——西安国际和天津康师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