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诸强间歇期大练变形术 换洋枪洋炮已成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27  足球-劲体育

  6月21日,中超联赛结束第14轮赛事后,各俱乐部迎来了约一个半月的“暑假”。在大片《变形金刚》热播的同时,中超球队也在大练“变形术”,换外援、换老总、新冠名…… 国安最后一枪击中堤亚哥 换洋枪,这成为了争冠球队与保级球队暑假期间的头号工作。

  暂列第8的国安在拉队上昆明训练时考察了多名外援,但最终签下的还是曾在深圳及上海联城效力过的巴西人堤亚哥。堤亚哥是本赛季开始之前,李章洙便已经看好的对象,但是由于当时身体有伤只能放弃。但在经过了三个月的治疗之后,堤亚哥伤势大有好转,目前已经能够完全达到全场比赛的要求,在国安队的热身赛中,他表现出了良好的射门感觉,李章洙毫不犹豫地签下了他,堤亚哥将身披国安42号战袍。在签下堤亚哥之后,国安也用满了本赛季五个可用的外援名额,除了已经劝退的阿尔松外,目前国安队内的四名外援分别是堤亚哥、小马丁、阿德拉尔多及潘塔。

  暂列第六的实德同样在进行选枪,目前已经分别试用过四名外援,但是都没有得到主帅邦弗的认可。前几天来自巴西的外援布雷诺,由于在训练中没有突出表现,已经被实德下了逐客令。不过,在8月10日的换枪最后期限之前,实德仍将检验由前队员金斯介绍来的几名球员。

  河南和陕西这对积分榜垫底的难兄难弟将保级的希望寄托在外援身上。陕西的收获不错,近期签下了两名外援,一个是后卫夏伊德,一个是前锋捷尼亚。不过河南此项工作却并不顺利,在月初就该归队的戈麦斯迟迟没有踪影,法国外援奥利弗在随队从青岛拉练结束返郑后不久就已回国,目前队内惟一的外援特兰切夫也在近日的训练中轻微拉伤。

  另外,长沙金德正准备签下来自巴西的前锋桑德罗,桑德罗曾以17球荣获韩国K联赛金靴奖。 换人,总是难免的 总经理,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已经成为了一个高危职业,继深足老总李虹、实德老总林乐丰以及用董事长之名行使总经理之实的河南作家张宇之后,暑假期间中超又有两个老总下课。

  长沙金德老总何兵的下课原因与前三位不同。2003年6月顶替原总经理阎安出任金德总经理何兵任期已达4年,由于工作压力过大造成了身体不适,他于7月向老板张澎提出辞职的请求,并得到批准。何兵下课后,金德老总位置仍然空缺,目前俱乐部由两位副总车宝华及金焱共同管理,据悉,张澎将在近期内宣布新老总人选,金焱极有希望出任此职。

  7月6日,天津泰达俱乐部也发生了人事上的变动,总经理易人,李广益成为新任总经理,前总经理李波另有任用。

  厦门蓝狮也以顾问为名,对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微调。他们请来了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蓝狮在7月初与其接触,并看中了他的指挥比赛及管理的能力。蓝狮对外宣称伊万来厦的身份只是球队的顾问,主教练高达明的角色并不会改变。 千万卖冠名,

辽足不再裸奔 8月1日下午,辽足在沈阳召开了冠名的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了辽宁鞍山西洋集团独家冠名,冠名费用约为1000万人民币,这也是2000年之后首家辽宁省内企业冠名辽足,下半年辽足将以"辽宁西洋队"的名义出战中超。除了西洋集团购买了冠名之外,中信锦州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买断了辽宁队的
球衣
胸前广告,据辽足老总程鹏辉透露,胸前广告收入约在400万左右。

  "这1000多万赞助让辽足摆脱了后顾之忧,解决下半年的工资、奖金都将不成问题,无疑为辽足打好今年联赛起到了强有力的帮助",据悉,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是此次辽足招商中的重要人物,数方达成合作协议南勇也出力不少,但对此传言,亲临发布会的南勇并没有正面回答。

  亚泰暂居积分榜第2名,虽然与榜首的

鲁能队总积分相同,但是净胜球却远远落后于鲁能。在间歇期间,为了给争冠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亚泰7月份以俱乐部的名义成立了亚泰球迷协会,在此后的主客场赛事中,球迷协会的成员都将获得来自俱乐部的帮助。7月24日,在北京结束的中超委员会联赛中期工作会议上,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当选为中超公司监事会主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