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足球联赛排行榜出炉 中超排名57亚洲迭出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3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廷勇 实习生 秦文弟)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德国威斯巴登总部公布了2007上半年世界联赛的最新排名,中超联赛排名世界第57位,亚洲排名竟然跌出了前十。

  IFFHS在统计时除了注重各国联赛在洲际联赛的战绩,还参考了如各国联赛中的外援数量,国外的电视收视率等一些数据。在最新的排名中,中超联赛排在世界第57位,同2006年度排名的第64名相比,名次有小幅提升。不过在亚洲排名方面,中超联赛的排名降幅很大,由去年的第6位,狂跌到了第17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