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忧心鲁能国奥五虎状态 最盼郑智目前能跟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距离8月8日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联赛还有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冒着酷暑在基地内进行了认真的备战。虽然周海滨等国奥队的队员因为要在沈阳踢四国邀请赛还没有归队,但国家队的队长郑智下午却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郑智的回归也让主教练图巴感到非常高兴。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国家队打亚洲杯,国奥队在海外拉练,今年刚升上一队的几名小将又代表鲁能泰山打全国预备队的联赛,所以主教练图巴的手下总是缺兵少将。随着亚洲杯中国队的出局以及预备队联赛的暂时结束,鲁能的国脚和小将都回到了队中,今天郑智也回来了,图巴自然很高兴,他也介绍起了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情况,“最近我们一直在准备,队员们表现得都不错,但关键的是有些主力没有和我们一起准备,所以我的计划并没有完全的执行,我想这是最主要的问题。”

  由于要在沈阳代表中国国奥队踢四国邀请赛,周海滨、崔鹏、李微、王晓龙、苑维玮这五名队员暂时还无法归对与球队合练,对于这些球员的状态,图巴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心,“他们有一段时间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目前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状态,而且我想不光是他们,像韩鹏、李雷雷等球员由于参加亚洲杯,也没有跟队训练,我只能希望他们尽快地把状态调整好。”

  郑智今天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图巴也让他完整的参加了训练,对于郑智的未来,图巴谈了他的看法,“今天是郑智回来后的第一次训练,我对他的状态还不是太了解,我想不管郑智将来是留下还是出去,我都希望他目前能够跟队好好的训练,至于对北京他能否上场,我现在还不能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