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正式敲定俱乐部新冠名 两大企业注资拯救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日下午,经过紧张的谈判和协商,辽足俱乐部终于在联赛开始前最后敲定了下半个赛季的球队冠名和胸前广告经营合同。这次与辽足合作的企业都是辽宁省内赫赫有名的大企业。买断辽足冠名的是辽宁省第一民营企业鞍山的西洋集团,而买断辽足胸前广告的是在全国铁合金行业首屈一指的中信锦州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辽足俱乐部在2007赛季的冠名和球衣广告经营与以往赛季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俱乐部没哟将冠名和球衣广告统一出售,球队的经营也是被分割成若干个部分。原来冠名和球衣胸前广告打包经营的模式被打破,原来合同一签一年的合作模式也被打破了。曾经冠名辽足的辽宁葫芦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只签署了半个赛季的合同,而另外一家企业赞助辽足的胸前广告的锦州恒大集团也只签署了三个主场的合同。

  在上半个赛季结束前,

辽足的商业赞助合同陆续到期,
球衣
广告一度出现了空白,并且引起了社会上的广泛猜测,一度认为辽足再次陷入了经济危机,尽管俱乐部多次出面澄清,一方面是合同到期一方面是球衣供应商配货迟到造成的了广告的空白,但是其经济问题始终被外界质疑。不过俱乐部内部和球队内部反应,辽足的工资奖金一直都很及时,并没有出现过去那样的严重拖欠问题。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辽足的冠名和胸前广告的经营活动其实一直在继续,就是不能轻易对外宣布而已。

  1日的上午,辽足俱乐部方面传出消息,他们已经开始与最后的两家大型企业洽谈冠名的问题了,而胸前广告的谈判也在上午进行。据悉,此次与辽足谈判的企业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鞍山的西洋集团,这是一家全国著名企业,如今在辽宁省民企排行当中名列第一,并且杀入了全国

500强,该企业2006年销售额突破了100多个亿。西洋集团冠名辽足之后,也是纯粹辽宁省内企业在2000年以后第一次大宗赞助辽足。辽宁队今后将被更名为“辽宁西洋队”而这样一个强大的企业赞助辽足,必然给辽足带来充足的资金支持,使得辽足从此拜托后顾之忧。

  另外一家买断辽足胸前广告的企业是来自锦州主场的企业,是享誉全国的铁合金生产的龙头企业--中信锦州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这家企业与辽足的合作是在锦州市政府的大力帮助下得以实现的。据悉,这家企业与辽足的谈判过程也相当顺利,因为辽足在锦州主场的战绩不俗,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企业的鼎力支持。

  在冠名和胸前广告都确定之后,辽足可以安心地参加八月份开始的联赛了。据悉,俱乐部最近几天一直在忙碌冠名和胸前广告的谈判事宜,此事也得到了辽宁省政府和辽宁省体育局以及锦州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俱乐部方面表示,准备在重新开始的联赛当中克服在伤病以及人员方面出现的困难,努力打出好成绩。今日下午4时,辽足冠名和胸前广告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沈阳举行。会后,与会人员将前往奥体中心观看国奥队与博茨瓦纳队的比赛。(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