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关键时刻添新伤兵 布拉季奇旧伤未愈毛彪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4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在确定本赛季最终4名外援的关键时刻,布拉季奇的伤势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他的去留,而在布拉季奇伤势有所好转的时候,毛彪成为新的伤号,鼻梁骨骨折使他至少在一个月内无法出场比赛。

  昨天,布拉季奇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只是在分组对抗时他还只能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身体练习。尽管布拉季奇的恢复速度已经超过了队医的预计,但短期内还是无法回到赛场。队医介绍说:“布拉季奇已经恢复了85%,要想参加对抗训练,至少还需要两周的时间。”毛彪则是队中的新伤号,在上周四的训练中,毛彪和桑托斯在争顶时不小心被后者伤到了鼻梁骨,因为这个伤,毛彪现在只能单独训练。昨天训练开始阶段,毛彪戴着球队为他准备的面罩出现在队伍中。“这个伤确实挺严重的,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戴着面罩训练总是感觉有点别扭,我争取尽快适应吧。”毛彪告诉记者。

  与两名伤员时运不济截然相反,20岁的小将范柏群则有好消息,前一段时间有5名预备队小将随一线队训练,现在只有司职后腰的范柏群还在一线队。雅帅对于范柏群的评价颇高,并且表示:“他留在一线队的希望非常大。”

  另外,今天下午天津队将与乙级球队

呼和浩特滨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