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我对引援充满信心 下半年要赢下所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引援没有进展,中超联赛即将重新开战,面对下半赛季的形势,实德队主教练邦弗雷雷是如何一种心态,记者在香河基地独家采访了邦弗雷雷。

  记者:这次实德队香河集训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邦弗雷雷:我主要是想让队员能否有种紧迫感,能否在场上更团结,将整个球队拧成一股绳。我也像利用这个机会和队员多沟通一下,使这个球队更有战斗力。

  记者:从专业角度看,这次拉练是为联赛储备体能还是演练阵容?

  邦弗雷雷:体能储备已经在大连完成,我们这次主要是磨合阵容,演练战术打法,当然也包括一些体能训练。

  记者:到目前为止,引援还没有进展,你是否做好没有新外援打联赛的准备?

  邦弗雷雷:当然了,我们现在就要做好没有新外援打比赛的准备,而且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上半赛季我们就是依靠这些球队打完了13场比赛,有一些比赛我们打得很好,有一些比赛我们在关键时候没有把握住。

  记者:如果依靠现有球员打下半赛季的比赛,你是否有相应的应对措施?

  邦弗雷雷:依靠球队的整体去比赛,让球队更团结更有凝聚力,让球队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中,现在我们就在做这件事情,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一个星期的拉练达到这个目的。

  记者:你对下半年有什么愿望?

  邦弗雷雷:希望能赢下所有的比赛。(笑)当然我知道这是有很大难度的,但是我们一定要向这个目标去努力。

  记者:下半年联赛对于实德队来说,什么时候是关键的?

  邦弗雷雷:开局,如果我们能拿下一开始的比赛,对于队员的士气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记者:总结上半年联赛,你认为球队存在什么问题?

  邦弗雷雷:最主要的是进球太少。前锋进球少,中场进球也少。我们要在下半年解决进球的问题,通过队员在场上的配合,争取进更多的球。

  记者:外援穆德拉格到来不久,你认为他能力是否还有提升的空间?

  邦弗雷雷:这个外援不久前受过一次伤,影响了他的比赛状态,从这段时间训练看,他在比赛和训练中的传球、控球做得很不错,状态有一定的提高,前几场热身赛中,他有多次助攻的表现。

  记者:现在离外援注册截至时间还有十来天,你对引援是否有信心?

  邦弗雷雷:我对引援有信心。因为近期还有几名外援将陆续赶到,我知道时间不是很多,但是我相信能从这些试训外援中找到我们需要的外援。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