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万诺维奇前晚现身厦门 有望顾问厦足至本赛季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54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备受关注的前申花助理教练伊万诺维奇前晚就已飞抵厦门。昨晚,记者从厦足俱乐部确认了上述消息。而记者同时也通过圈内朋友的关系,从伊万的中国经纪人温家庆处获悉,尽管伊万与厦足初步达成的“试用期”为一个月,但是伊万的执教能力短短十几天就已经得到了蓝狮球员和教练的认可,不出意外,伊万将“顾问”厦足至本赛季结束。

  2000赛季上海申花主帅彼得洛维奇的助手伊万诺维奇,是7月12日在广东名将训练基地开始“顾问”蓝狮队的,蓝狮队当天突然从厦门飞往广州,也正是为了与这位洋教头会合。从7月16日开始,伊万随蓝狮队前往青岛和济南拉练,在广东、青岛和济南期间,蓝狮队的训练基本上都以伊万的“指挥”为主。7月28日晚,蓝狮队结束为期17天的拉练回到厦门,伊万并未随队返厦。当晚,厦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晖主动致电本报记者,称伊万“顾问”蓝狮队以后,球员和教练均受益匪浅。

  昨晚,多名蓝狮球员均向记者表示,伊万应该是已经来厦门了,但是并没有出现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他们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随后,厦足俱乐部有关人士承认伊万确实已经来厦,但是这位人士没有给出伊万开始在厦“带队训练”的具体日期。

  圈内人士分析,厦足俱乐部在邀请伊万一事上似乎有些难处,因此并不急于让伊万现身蓝狮训练场。由于蓝狮队马上面临两场客场比赛,其中第一场比赛是8月8日客战长沙金德,因此也不排除打破惯例,在8月6日前就前往长沙的可能。即便是伊万在出征长沙前出现在训练场,最近两三天现身的可能性也很小。

  另据了解,伊万诺维奇在蓝狮队实现保级的目标之前,不会从厦足俱乐部获得任何报酬。温家庆表示,如果蓝狮队在伊万的帮助下保级,厦足将付给伊万相应的薪水,否则其在蓝狮执教的薪水都由他的经纪公司负担。

  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此番是时隔7年之后再度来到厦门,2000年4月20日,甲A联赛第6轮,厦足主场1比1战平上海

申花,伊万以申花助理教练的身份第一次出现在厦门。资深的厦门球迷还记得伊万,阿鸿当时还与伊万有过一面之缘,“我觉得他挺低调的,往往这样的教练才有东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