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今日中午兵发荷兰 高层透露将交涉朱骏出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12时,申花在办理好了所有乘机手续之后,登上了飞往荷兰的班机。而申花老板朱骏今天的心情也非常好,11时20分,朱老板更是先过球队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申花此次出征的荷兰港口杯是作为申花队在下一阶段的热身比赛。对于外界一直关注的朱老板是否会身背10号球衣过招红军利物浦的问题,朱老板今天在机场再次笑着表示:“我当然想上场打这个比赛啦!”

  申花这次参加的港口杯比赛是为了庆祝荷兰鹿特丹建港75周年,鹿特丹市政府决定在今年8月打造了2007年鹿特丹港足球锦标赛。过去历届赛事都由来自港口城市的国际知名球队参加,此次,申花作为唯一受邀代表亚洲港口的城市球队,将与英超利物浦和葡超波尔图队交手。对于这样一个难得的与世界足球劲旅过招有不需要有太多成绩压力的赛事机会,一个月前,作为足球爱好者的申花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就开始了积极参与到训练中,期望可以以球员的身份参加比赛的想法,而前几天申花方面更是接受一些球迷的建议,干脆表示将让朱骏身披科雷亚离开而留下的10号球衣,出战此次港口杯。

  由于

申花方面目前坚持不肯公布出征荷兰的比赛队员名单,而来自主办方方面的答案是:“申花最终出征名单中并没有这位10号。”据悉,主办方坚持严格的审查队员参赛资格必须是在国家足协注册的队员,也是考虑到比赛的激烈程度,以及避免队员在激烈的对抗中受伤,因此,坊间一直有传闻指出:“朱老板的参赛资格比较悬。”

  不过今天申花高层在机场就“朱骏是否被获准了比赛资格”的问题接受采访的时候,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抵达荷兰之后,我们会就这个问题再和主办方协商,看看到时候是不是可以让老板出场十分钟或者是二十分钟,或者是多少时间,不过具体多少时间还要到了那边才能最终确定。”

  而对于这次比赛申花对于成绩的指标,张总表示:“没有什么具体要求,只是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像对待联赛一样,全力投入这个比赛,不管成绩怎么样,只要这个比赛能对我们的联赛起到热身、锻炼队伍,学习对手一些优点的作用就可以了。”(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