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邀请孙继海颇有难度 曼城新老板公开点名夸"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46  新浪体育
申花邀请孙继海颇有难度曼城新老板公开点名夸"太阳"

继海昔日对阵申花,他会选择去上海吗?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来自上海的消息称,目前在中超联赛中上升势头很明显,暂时排名联赛第三上海申花队有意将目前效力曼城队的中国后卫孙继海招回,一旦成功,这将对于上海申花队的实力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一位知情人描述,这将是“一次极具智慧的操作,一次绝对轰动的转会”,申花队引进的目标是孙继海。媒体描述到,上海申花队表态,可以按照孙继海在英国曼城队的薪水支付给孙继海等额的薪水,以换取孙继海的青睐。

  而就孙继海转会申花一事,新浪网联系了上海方面的相关人士,对方表示,“朱骏老板不会信口雌黄,从个方面情况来分析,孙继海的确是上海申花队认真考虑运作的对象”。

  从种种迹象来看,申花队对孙继海有意并不奇怪,但是双方还没有进行到合同商议的阶段。

  相关文章提到中国太阳登陆上海的原因包括,孙继海的合同将在今年到期,能否续约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此外,曼城队自从泰国前总理他信入主以来,孙继海进入了曼城队清洗的“黑名单”。

  不过整体情况上看,孙继海加盟上海申花队困难很大,而某些媒体的表述也并不符合事实,首先,孙继海合同是否到期?孙继海在2004-05赛季和曼城队续约一年,这是因为他受伤,俱乐部只将合同延续了一年。在05-06赛季结束的时候,孙继海和曼城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他与曼城的合同到期日是在2008年6月30日。

  第二,曼城是否会“清洗”孙继海?英国《泰晤士报》曾提到,孙继海可能是曼城队离开的球员之一,但是其他英国媒体并没有类似的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入主曼城后,曾公开表态过“我知道孙继海,因为他的存在,曼城队在亚洲的受欢迎程度可以和曼联媲美”。老板的话总是有份量的。在孙继海征战亚洲杯期间,曼城队打电话询问了他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他返回俱乐部以后努力训练争取主力位置。

  第三,埃里克森的计划中未必就没有孙继海的位置。瑞典人入主后曼城队引进了多名前卫和前锋球员,但是目前为止,曼城还没有引进一名后卫,虽然防线添人肯定在埃里克森的计划中,但是并不见得一定会引进他最想要的球员。曼城队主力左后卫鲍尔新赛季前两轮被停赛,因此孙继海有可能在这两场比赛中以主力身份征战。这也是他在球队中确立自己位置的好机会。

  第四,孙继海曾在接受《曼城晚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在未来返回中国足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地点是在自己足球生涯开始的故乡大连。而且孙继海也在曼城学习教练课程,这也是为了将来打算。也许上海方面的邀请很诱人,但是熟悉孙继海的人都知道,他不太可能只为了待遇选择成为大连队的对手。

  从种种迹象上来看,尽管申花有意,但要让中国太阳在

东方明珠升起,不易。

  (PIPPO)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