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体能强化初见成果 队员伤病减少期盼联赛扫颓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体能有所提高

  从昆明海埂的高原训练,到北京的热身比赛,绿城利用休整期一个月的时间进行集训,究竟有哪些成果?

  “在昆明每天跑上万米,真是够累。”杨征告诉记者,“不过,我确实觉得自己的体能提高了不少。”

  “队员们说体能有很大提高?他们是怕我再加大强度吧。”周穗安听了开玩笑说。他认为,现在球员的体能只能说有所提高,实际效果,只能靠比赛来检验。

  对绿城球员来说,下半赛季的残酷赛程将是对他们体能的一次极大的考验。为了给亚洲杯让路,中国足协已经把中超下半年的赛程压缩,由于现在又冒出一个世界杯预选赛的资格赛,中超联赛将被迫再度让路,因而绿城很可能多出两个一周双赛,加上既定的紧凑赛程,背靠背比赛将成为家常便饭,没有充沛的体能,又如何吃得消?

  除了加强体能训练,绿城在这一个月中还重点练习了进攻组织,尤其对边路进攻进行熟练和强化。此外,绿城还进行了后防的重组。

  “按目前的情况,我们下半赛季的比赛还是不好打。目前队里还有不少伤员,吴伟、胡明华的伤一直好不了,在云南时蔡楚川右脚因意外骨裂。”沈强先是叹了一口气,随后他又为球队鼓劲,“不过比起上半年,伤病情况要好多了,至少几个外援的伤都好了。下半年前两场比赛就是两个客场,希望我们能开个好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