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穗安排兵捉襟见肘 后卫人员不整绿城防线千疮百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目前,最令周穗安担心的并不是堤科,而是绿城的后防。吴伟在与大连的比赛中受伤,左腿骨膜炎一直不见好,只能耐心养伤。自周穗安带队后,绿城已经从三后卫增加到四后卫,因而吴伟的受伤致使绿城后防严重缺人,周穗安只好让前锋徐宁改打中后卫。

  这一变化实在是无奈之举。在26日与28日绿城与国安的两场热身赛,绿城分别以1∶4和1∶6告负,两场比赛共丢了10个球。“后卫之间缺乏协调,是我们丢这么多球的主要原因,徐宁近期肯定得打后卫,但效果如何现在还不好说,必须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周穗安说。

  经过这几场热身赛,徐宁自己对打中后卫也欠缺信心,昨天当记者问他感觉如何,他摇摇头说:“服从球队的需要嘛。”

  至于阿吉尔,周穗安表示他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而他脚上的骨刺就像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发。

  今年上半赛季,绿城的失球数在15支球队里排名第一。下半赛季即将开始,后防线的不稳定将成为绿城最大的隐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